主营业务

Main business

展会策划与组织实施

Planning And Implementation Of Ceremonial Events

总体方案策划、总体设计、市场化招展招商、嘉宾邀请、宣传推介、氛围营造、现场实施与管理、主场服务、会务服务、客商接待、安全与防疫等管理全过程。主办和承办的大型展会包括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博会)、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西部农交会)、中国(重庆)全球采购会、国际服务贸易(重庆)高峰会、中国(重庆)国际创新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中国(重庆)汽车摩托车暨配套产业博览会、中国(重庆)装备工业博览会等120余场展会活动。其中西洽会(前身渝洽会)经过我公司多年专业打造,从最初展览规模不到2000平方米,发展到现在的110000平方米。西部农交会经过我公司多年持续培育,展览规模由最初500余平方米,发展到现在的50000余平方米。这两大展会均被评为“全国十大政府主导品牌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