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 返回上一页
  • 科技搭台,智慧助农业起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03 11:13:54  |  点击率: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8月26日-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由我司设计搭建的智慧农业展区亮相智博会S7馆,吸引了60余万人次观众到场参观。

     

           展区总面积1100平米,共设置了大数据、智能化、新零售、绿色体验4个专区,紧紧围绕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智慧农业引领三农新时代的主题,组织邀请了30余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36项智慧农业最新成果。运用声、光、电、屏等高科技多媒体技术,展示大数据在农业上的应用、农用遥感无人机、农产品与新零售的结合等智慧农业的发展态势,展现了重庆农业智能发展和绿色发展的时代站位。

     

    20199317244609.png

     

           许多市民打卡智慧农业展厅,感受现代农业前沿应用,其中“智能植物生产柜”和“无人水果店”是最受市民青睐。

    生产柜采用了LED光照技术和立体水培技术,不需要喷洒农药,真正的做到了绿色无污染;水果店采用最新潮的无人智能销售系统,“刷脸”即可结算,还有视频客服解答疑问,十分方便。

     

    2019931712629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