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 返回上一页
  • 品牌引金凤 创新向未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4 14:12:20  |  点击率:

    1571897564249541.jpg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专业高效、优质服务”的理念,竭诚为各级政府、境内外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培育了西洽会和西部农交会两大“全国十大政府主导品牌展会”,努力搭建起重庆与全国乃至世界合作沟通的平台,为重庆在‘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贡献力量。

    多年专业领域的深耕收获了丰硕的成果,越来越多的重庆本土企业通过我们的平台迈出国门,越来越多的国际企业通过我们的平台投资西部和重庆,我们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着“成为西部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全球经贸综合服务商”的目标前进。近日,又一家来自新加坡的大型物流仓储集团公司--环通物流集团主动上门,希望与我公司合作,借助我们信息平台优势,开发西部市场。


    1571901435(1).jpg

    环通物流集团成立于2000年,现已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在新加坡大士海港拥有总面积70万平方英尺的商用旗舰大楼,在亚洲和欧洲10个国家设有经营网点。

    随着一带一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不断发展,以重庆为龙头的西部市场越来越受重视,企业不断涌入。我公司将继续深耕展会专业领域,做大做强西洽会、西部农交会等品牌展会,以创新引领的姿态共建城市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