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 返回上一页
  • 我司圆满呈现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重庆展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0 17:14:00  |  点击率:


    11月15日至1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江西南昌举办。本届农交会以“礼赞七十华诞,做强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览展示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由我公司负责设计搭建的重庆展区面积为2191.5平方米,包含公益展区67.5平方米,市场化展区2124平方米。

    在公益展区,展示了我市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建设成果,包括数据资源展示平台、大数据应用平台,以及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发展历程、中心介绍、大数据图谱、应用图谱等。

    在市场化展区,组织了20个区县及“巴味渝珍”品牌农产品企业组团参展,重点推介了万州玫瑰香橙、黔江猕猴桃、潼南柠檬、梁平柚、奉节脐橙、石柱红辣椒等特色农产品。

    展会期间,来自黔江、潼南、荣昌的猕猴桃、柠檬、蔬菜、猪肉制品、香橙等农产品与盒马鲜生、京东等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