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 返回上一页
  • 我司成功承办亚信非政府论坛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3 16:02:29  |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1223160540.jpg

    2019年12月18日至20日,由我司承办执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简称“亚信”)非政府论坛第三次会议在重庆举行。来自亚信成员国的前政要、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及驻华使节等约300位中外人士参会,就践行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一带一路”框架内的全方位互联互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223160526.jpg

    微信图片_20191223160532.jpg

    12月19日上午,亚信非政府论坛第三次会议开幕式暨全体会议在渝州宾馆中华厅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亚信非政府论坛第三次会议主席夏宝龙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王超出席并致辞。


    本次会议主题为“亚信愿景:建设亚洲命运共同体”。除开幕式暨全体会议外,会议框架内还举行特别工作组和高官委员会例行会议地区安全、全方位互联互通、网络安全、环境保护、媒体合作等专题圆桌会议,各方代表将就增进地区国家对话互信,践行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深化互利合作,促进亚洲和平、稳定和发展交换意见,凝聚更多合作共识。

    成立亚信非政府论坛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4年5月亚信上海峰会上提出的重要倡议,旨在建立亚信各方民间交流网络,为广泛传播亚信安全理念、提升亚信影响力、推进地区安全治理奠定坚实社会基础。